截至目前 枣庄今年降水量比去年全年多70mm

2016-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自进入10月份以来,枣庄的降雨就没有停歇,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枣庄到了雨季吗?”、“枣庄今年的秋天雨水咋就那么多!”。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枣庄的雨水比去年多了70毫米左右。

  “根据我们统计的数据,去年枣庄的降水量接近800毫米,从2016年1月1日截止到现在,枣庄的降水量比去年多了70毫米左右。”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10月份枣庄下雨的次数较多,尤其是最近一周,从29日开始,降水将告一段落,以多云天气为主。

  相关连接:

  新一轮降雨降温来袭 月底枣庄最低温降至6℃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银行枣庄滕州支行10月26日正式开业

    位于滕州市问天科技广场2008号的交通银行枣庄滕州支行正式开业。自9月6日试营业以来,滕州支行存款规模突破8亿元,发行银行卡1008张,为滕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详细]

    2016-10-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