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蔬菜、畜肉等

2016-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记者 孟令洋)26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了一批不合格食品名单,1688批次抽检样品检出115批次样品不合格。大众网记者梳理发现,在不合格的115批次产品中涉及枣庄的有8批次,涉及蔬菜、畜肉、淀粉制品、酱腌菜等。

  根据省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枣庄全市不合格食品涉及2批次蔬菜、1批次畜肉、3批次淀粉制品、1批次酱腌菜、1批次熟肉制品。

  其中,抽检问题最多是台儿庄区运河鱼馆。在台儿庄区运河鱼馆抽检的芹菜,检出甲拌磷超标;抽检的粉条,检出铝、柠檬黄、日落黄超标;抽检的小咸菜,检出日落黄超标。

  此外,在枣庄台儿庄区张山子镇育红幼儿园抽检的芹菜,检出毒死蜱超标。在枣庄台儿庄区马兰屯镇众旺发面膜饭庄抽检的生猪肉,检出氯霉素超标。在峄州大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家乡水晶粉丝(马铃薯粉类),检出铝超标;在台儿庄区金光路台城食府抽检的粉条,检出铝、柠檬黄、日落黄超标。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侯孟街刘磊羊肉汤馆抽检的鸭肠,检出日落黄超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经营单位及时采取下架、停售等相关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