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16-11-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旅游发展委纪检组组长、省监察厅驻省旅游发展委监察专员马国柱应邀出席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枣庄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马国柱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解读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重大问题,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深刻体会和很好的意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对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教育和启发意义。

  李同道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实践和历史的选择,是全党和人民的选择,维护核心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维护核心成为思想自觉,成为党性观念,成为纪律要求,成为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指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三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对照年初目标和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巡视整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马国柱还与参会的部分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现场会在枣庄召开

    11月15日,全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现场会在枣庄召开,在总结交流经验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着力建立旅游厕所建设管理长效机制,把我省“厕所革命”引向深入。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分管...[详细]

    2016-11-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