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套毛巾挂成排不雅观 铁道护栏成晾晒架

2016-11-2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市中区立新小区居民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立新小区北铁道东侧靠近君山路附件一段小路上有不少洗车店,在洗车店前的铁道护栏上晾晒了很多座套、毛巾等物品。“搭在护栏上晾晒最多的就是座套,其次还有毛巾、衣服等物品,这一段护栏上都晾晒了物品,使得护栏看起来有些乱,影响环境。”吴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随后,记者从君山路拐入该路段,看到小路东侧一排的洗车店,西侧则是铁道,在铁道外围安置的护栏则成了“晾衣架”,靠近后,记者看到这里大多数都是汽车座套、还有洗车用的毛巾,另外还有一些衣服等,五颜六色的搭在护栏上,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往南走,记者看到不仅护栏上搭着毛巾,还有一些是搭在拴在两棵树之间的绳子上。走过这短短的一段路,路西侧映入眼帘的就是晾晒的各种物品。“这里基本上每天都有物品晾晒。大多是搭在护栏上,部分是搭在绳子上。时间长了,再经过这里时都习惯了。”附件一位居民说道。

  天气马上转冷,很多私家车都换上了冬季的坐套,这用了一夏天的座套都换了下来清洗,很多洗车店都有这样的业务,所以,这近段时间晾晒座套的较多。一件座套重量不轻,时间长了这护栏也是不堪重负,容易倒掉。另外把绳子拴在树上晾晒,也不利于树木的生长。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在路边公共场所晒物品很多市民觉得不雅观,有损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希望不要再在这些护栏和路边上晾晒物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