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还没走!枣庄连续6天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2016-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城今日迎来雾霾

枣城今日迎来雾霾

远处的建筑物隐身在雾霾之中

枣城今日迎来雾霾

空气质量截图

空气质量截图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记者 孙姝华)5日,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今天上午枣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已出现中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预计今天白天中到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据了解,11月30日到今天,枣庄已经连续6天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吸了一周的雾霾,坐等风来。”

  5日清晨,枣城市区迎来雾霾,远处的建筑物全部“隐身”,整个枣城犹如仙境一般。上午9:00,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枣庄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其中,市中区政府、污水处理厂、峄城区政府、高新区监测点为严重污染,枣庄市环保局、山亭区环保局监测点为重度污染,薛城区环保局、台儿庄区环保局为中度污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