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男子盗窃上瘾 刚出“班房”又被抓

2016-12-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苏羽

  晚报讯 (记者 苏羽)电动车开锁不用三秒钟,立马成为嫌疑人踩点的“座骑”,寻找作案目标后将电动车藏匿再偷下一辆。近日,一名专偷摩托车、电动车及电瓶的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据介绍,有市民反映,称在市中区胜利路上一大型医院附近停车场丢失电动车一辆。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两名嫌疑人,一名负责开锁,另一名负责骑车离开,而且录像显示嫌疑人在盗窃电动车后通过胜利路往东方红市场方向离开,民警立即沿着嫌疑人逃跑方向进行跟踪巡逻。

  经过连续多日的跟踪布控,民警在嫌疑人居住的出租屋附近,发现了一名男子与之前盗窃电瓶车的那名盗贼衣着特征吻合,再仔细一看其中一名男子手有残疾,确认嫌疑人无误,民警决定跟踪侦查。在两人进入出租屋内民警进行抓捕,当场从嫌疑人家中查获盗窃的电瓶车三辆,摩托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一辆以及多块电动车电池零件等。

  据交待,嫌疑人甘某与孙某都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尤其是嫌疑人孙某曾有过14次盗窃前科,刚刚从拘留所出来一个月这次又因盗窃被抓获。两人今年流窜至市中区、峄城区等地偷盗摩托车、电动车及电瓶作案数余起。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目前,嫌疑人甘某、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