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君山路发生命案 一青年身中多刀身亡

2016-12-09 来源: 枣庄发布 作者:

  12月8日晚,市中区君山西路发生一宗惨案,一名青年中刀身亡。
  昨晚,一条现场抢救受伤市民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不少微友纷纷传言称,受伤者就在市中区君山西路西沙河附近,且受伤者抢救无效死亡。闻讯后,枣庄发布记者于今早赶赴现场采访。

  今天上午7时许,枣庄发布记者来到市中区君山西路西沙河一座桥梁附近,在一处建筑工地门前不远处看到一大片血迹。随即,记者对建筑工地看守人员进行了采访,当记者问及昨晚是否目睹或了解现场情况时,看守老人告诉记者,“昨晚只是听见有人吵架,我也没有出去看。”

  为了证实事件原委,枣庄发布记者在桥梁附近找到了一家公司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记者看到,12月8日晚18时左右,两辆私家车停放在西沙河北行路段,静止不动,显得十分突出。该公司管理人员说,“昨晚就有公安民警过来调取过监控视频,当时他们调取了18点至19点30分左右的视频,但由于夜间车辆灯光太亮,只能模糊看到两辆车突兀地停在那儿,民警说,疑似是因为车辆剐蹭所致冲突,导致惨剧发生。”

  枣庄发布记者随后再次查看昨晚流传的视频发现,一辆救护车正在抢救被捅市民;经过多方探访,最终确定为枣庄矿务局医院120急救车,随后记者了解到,当时120救护车在抢救该名被捅市民时,就发现其身中数刀,其中一刀插入心脏,非常致命,虽经过全力抢救,仍没有留住这名年轻的生命。

  据附近市民反映从昨晚出事后这辆电动三轮就停放在这无人问津
  该起事件因何而起,被捅市民为何又身中多刀,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了市中区公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案件正在办理过程,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年轻的生命,这样失去,令人惋惜。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本来不过是一场小小的矛盾,却导致了如此后果,代价十分惨重。在此,枣庄发布提醒广大青年朋友们,珍惜生命,学会合理调节情绪,不要冲动,否则后悔莫及,害了自己,还苦了家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