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份枣庄市累计获扶持资金达14.6亿元

2016-12-1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11月份累计获扶持资金达14.6亿元

  齐鲁晚报枣庄12月13日讯(记者 韩微) 为抢抓国家、省转型政策扶持机遇,进一步加大进京赴省汇报争取工作力度,枣庄在争取各级扶持资金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据了解,经积极争取,1-11月份,全市累计获得中央和省各类转型扶持资金14.6亿元。

  其中,争取中央财力性转移支付资金4.8亿元,争取省转型配套资金由5000万元提高到6000万元,争取各类转型项目扶持资金9.2亿元。2008年以来,通过国家两轮转型政策扶持,全市累计获得国家、省各类转型扶持资金约78.33亿元,其中财力性转移支付36.8亿元, 这些政策资金对于枣庄市纵深推进城市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枣庄市发改委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国家和省各类转型扶持资金的争取力度,积极协调对接,聚集各方资源,为推动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份枣庄市累计获扶持资金达14.6亿元

    为抢抓国家、省转型政策扶持机遇,进一步加大进京赴省汇报争取工作力度,枣庄在争取各级扶持资金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据了解,经积极争取,1-11月份,全市累计获得中央和省各类转型扶持资金14.6亿元。[详细]

    2016-12-1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