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家保险公司违规操作被罚46万元

2017-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月4日讯(记者 孟令洋)4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山东保监局2016年行政处罚事项。行政处罚书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等三家保险公司违规,罚款共计48万元。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因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规定。2016年12月28日,山东保监局对中华联合财险枣庄中支罚款12万元,对时任中华联合财险枣庄中支总经理王某某警告并罚款4万元。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因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规定。2016年12月28日,山东保监局对阳光财险枣庄中支罚款22万元,对时任阳光财险枣庄中支总经理代某警告并罚款8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32.5元从枣庄直达日照

    1月5日,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运行图。记者获悉,枣庄西-临沂5007、5008次延长至日照,从枣庄西至日照的火车票价为36.5元,从枣庄东站到日照的票价为32.5元。枣庄站此次调图,G285次列车可从枣庄站直达昆明南站,从...[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