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2017-0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大众网枣庄1月5日讯 1月3日,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指挥中心主任丁冠勇,江心田同志,宋丙干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建明主持。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江心田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职务。公安局长、督察长职务的任免需要履行有关程序。

  石爱作同志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全省大局和枣庄实际出发,在严格组织考察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枣庄市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近年来,以江心田同志为班长的市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民警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抓稳定、抓打击、抓防控、抓服务、抓管理、抓队伍,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江心田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大局意识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对人民群众感情深;自觉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工作推动力度大。市委、市政府对江心田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广大民警是充分认可的。宋丙干同志长期在省公安厅机关工作,先后担任省公安厅多个部门的领导职务,熟悉公安业务工作,年富力强,能力全面。省委安排丙干同志到枣庄工作,是对枣庄公安工作和枣庄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的加强,也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对枣庄公安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石爱作同志代表市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决定。市局班子成员要全面准确领会省委、市委意图,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实现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的顺利交接,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广大干警要紧密团结在新的领导班子周围,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二是切实增进团结,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各位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同志要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配合,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和维护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全市公安系统要以这次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为契机,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大局意识,抓紧抓牢公安主业,创新社会治理机制,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四是坚持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公安队伍形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各项铁规禁令的执行,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钢铁纪律部队。

  丁冠勇同志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进平安枣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公安民警团结奋战、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以江心田同志为班长的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精心领导、励精图治的结果。心田同志政治坚定,头脑清醒;思路清晰,视野开阔;作风务实,敢于担当。特别是到枣庄公安任职以来,团结带领市局党委一班人,突出抓好公安主业和队伍正规化建设,积极作为,忠诚履职,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服务了发展。这次调整是省委、市委和省厅党委根据市公安局班子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作出的慎重决定,是加强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宋丙干同志政治素质过硬,理论素质高,大局意识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决;勤奋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作风民主,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厅党委相信,在以宋丙干同志为班长的新的市局党委带领下,枣庄公安一定会在已有工作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新发展、新进步。丁冠勇同志代表省厅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党性、顾大局,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和厅党委的决定。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要坚持和发扬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宋丙干同志的工作,实现领导班子有效运转,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讲创新、促发展,不断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经济社会发展大背景下谋划公安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更加注重夯实基层、提升能力,努力打造枣庄现代警务“升级版”。三要讲团结、守纪律,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形成整体合力。要严格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凡属重大问题,都要由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四要讲廉洁、树新风,着力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定不移强化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江心田同志表示,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欢迎宋丙干同志到枣庄任职。江心田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个人成长历程、从警之路和在枣庄工作的难忘经历,为枣庄公安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由衷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培养,由衷感谢各级领导、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的支持帮助,由衷感谢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各类辅警人员的辛勤付出、拼搏坚守。江心田同志表示,三十八年从警之路、六年共事历程,让自己永远记得是枣庄公安的一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枣庄公安工作,衷心祝愿枣庄的改革发展更加和谐稳定,枣庄百姓的生产生活更加平安有序,枣庄公安的各项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宋丙干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宋丙干同志指出,枣庄公安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荣誉迭出的集体,特别是近几年来,在以江心田同志为班长的市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下,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公安机关前列。宋丙干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倍加珍惜枣庄公安工作既有的成就和经验,倍加珍惜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的支持和期待,审慎勤勉,尽职尽责,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一是强化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融入到党委政府大局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重大部署。二是真抓实干,忠诚履行职责。坚持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紧紧围绕公安工作和重大警务部署,在结合上做文章,在创新上下功夫,在发展上求突破,在效能上见真功,以规范化提升执法公信,以信息化催生实战效能,以制度化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推进公安改革和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的有效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加强团结,打造过硬队伍。坚持民主科学决策,大事讲团结,小事讲风格,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关爱体恤民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过硬公安队伍。四是坚持廉政,永葆党员本色。坚决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一岗双责”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坚守精神高地。五是勇于创新,推动持续发展。继承发扬枣庄公安优良传统,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开拓性,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努力推进枣庄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王建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班子表态,一定以坚强的党性、鲜明的态度和自觉的行动落实好组织的决定,坚决维护市局党委权威;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支持、配合好宋丙干同志的工作,确保政令警令畅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宋丙干同志为班长的市局党委领导下,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地履好职、尽好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持枣庄公安良好发展势头。

  市委组织部、省厅人事处有关领导同志,市局党委成员,各分(市)局局长、政委,市局各单位及武警、消防、森林警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指挥中心、政治部、纪委副职、处长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雨水洗霾!枣庄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连日来枣庄遭遇严重污染,空气质量不容乐观,昨晚枣庄迎来降雨,在雨水的冲刷下,枣庄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今天下午16时,枣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宣布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III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