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连续3天发布霾黄色预警 冷空气今晚来临

2017-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月12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最近几天,枣庄一直在霾的笼罩之下,气象局连续3天发布霾预警信号。12日,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间,随着冷空气的到访,空气质量将会有所好转,霾天气有一定程度的缓解。

  据了解,“12号有一次冷空气‘光临’,受冷空气的影响,霾天气情况将会有所好转,预计,今天夜间,霾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消散。根据监测到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星期内枣庄没有明显的降水迹象,不排除霾会再次‘复发’的可能。”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会出现小幅下降,未来3天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4日、15日,为-6℃左右,提醒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4℃~9℃

  13日,晴到少云,偏北风2~3级,气温-6℃~9℃

  14日,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5℃~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本月13日起开始报名

    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确定:1月13日至16日17时报名,3月11日笔试。根据网上公告,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实行答题卡答题形式,使用2B铅笔填涂和签字笔答题两...[详细]

    2017-0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