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办"吉年酉福,欢喜迎春"珍邮集藏盛典

2017-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大伟

活动现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滕州分公司副经理李长春在致辞

枣庄大众网记者孟令洋作为特邀嘉宾为市民们分享邮票文化知识

集邮品鉴会现场

  大众网滕州1月18日讯(记者 黄大伟)为了进一步推广集邮文化,为广大藏友提供收藏投资的官方渠道,17日,滕州邮政举办“吉年酉福,欢喜迎春”珍邮集藏盛典。活动现场,枣庄大众网记者孟令洋为广大市民讲解了邮票收藏与投资。

  17日上午,“吉年酉福,欢喜迎春”珍邮集藏盛典在滕州邮电鲁班大酒店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滕州分公司副经理李长春在致辞中说,当前收藏种类虽多,可并没有哪个像邮票这样,世间百态融于方寸。同时,集邮还具有另一种重要功能,即作为收藏品的投资价值。邮票投资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多年来很多集邮收藏者获得了不菲的投资财富。

  在随后的集藏专家讲座中,枣庄大众网记者孟令洋作为特邀嘉宾为广大集藏爱好者讲解邮票。孟令洋从认识邮票、邮票收藏、邮票投资以及邮票保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专业邮票的收藏与投资。

  据悉,滕州邮政每年都会举办珍邮集藏盛典活动,而今年的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活动将近年来中国邮政发行的众多极具收藏价值和欣赏研究价值的珍品邮票展示给滕州的藏友欣赏品鉴,旨在让更多人感受集邮文化的魅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