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众网鲁南论坛拍客团新春联谊座谈会19日举行

2017-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1月18日讯(记者 张乔阳)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将迎来农历新年,枣庄大众网为感谢鲁南论坛网友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将于1月19日举办2017年鲁南论坛拍客团新春联谊座谈会。

  枣庄大众网于2012年9月份正式上线开通,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形成了集大众网枣庄频道、鲁南论坛、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于一体的全媒体发布平台。

  目前,枣庄大众网两个微信公众平台:鲁南论坛和悦活枣庄微信号总关注人数已近10万;悦活枣庄拥有65万粉丝;枣庄大众网头条号,主打原创新闻,新鲜快速、权威发布兼具人文关怀;山东手机报枣庄专刊现已全面开通区县版块,总订阅用户突破100万,成为枣庄影响力最大的新媒体平台。

  为感谢始终陪伴鲁南论坛成长的版主、拍客和热心网友们,同时增加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枣庄大众网将于1月19日下午两点,在豪瑞喜宴主题酒店举行2017鲁南论坛拍客团新春联谊座谈会,届时将对2016年度优秀拍客、优秀网友进行表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