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在官桥打下开工第一钻

2017-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1月20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第一钻在官桥镇渠村开钻,标志着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省道345枣济线工程滕州段工程征地范围内的树木、坟茔、桥涵、房屋等地面附着物的评估调查、登记认定工作已全部完成;涉及镇树木砍伐清理任务已完成96%;供电、供水、通讯、石油等“三杆”管线单位已完成迁改方案制订,陆续启动了线路迁移工作,工程建设正加紧推进。

  省道345工程滕州段南起古薛河滕薛交界处,经柴胡店镇、官桥镇、南沙河镇、善南街道4个镇街,北至益康大道与青啤大道交叉口,全长24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建设工期24个月,预算投资6.98亿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大寒迎来"冰冷"小年!枣庄最低气温-6℃

    昨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枣城迎来降温+大风天气,20日,冷空气的“威力”并没有减弱,虽然今天太阳出来了,但室外依然是冷飕飕的,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全市以晴到少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气温为...[详细]

    2017-0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