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李峰到省军区武警山东省总队省消防总队走访慰问

2017-01-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秋实

  本报济南讯 1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到省军区、武警山东省总队、省消防总队走访慰问,并代表全市人民向我省部队、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武警山东省总队副司令员陆振邦,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姜自传对李同道、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枣庄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感情深厚,双拥共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省军区、武警山东省总队、省消防总队将继续支持和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建设,为枣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建设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同道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省消防总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枣庄是一座具有拥军光荣传统的城市。近年来,全市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方针,民兵预备役建设、退役士官和随军家属安置等各项工作有了很大进步,军地军民关系十分融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离不开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军地携手,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枣庄军分区代政委李家琛参加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拍山亭徐庄大集:人潮涌动年味弥漫

    今天,大众网记者来到徐庄大集,大红的灯笼,喜庆的年画、对联,新鲜的蔬菜、水果、海鲜……来到这里,立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弥漫。徐庄大集上的丸子汤,萝卜丸子、酥肉丸子满满当当一个瓷碗,3元钱,有不少...[详细]

    2017-01-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