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食药监局给8家企业发回药品GSP认证证书

2017-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近日,滕州市福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大坞店等8家企业因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收回其药品GSP认证证书,并责令企业整改。整改后,市食药监局依法发回其药品GSP认证证书。 

  在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回药品GSP认证证书公告中,滕州市福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大坞店(滕州市)、枣庄惠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台儿庄一店(台儿庄区)、枣庄市远大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新源店(山亭区)、滕州中和堂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第四药店、枣庄惠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好医生大药房(台儿庄区)、峄城区益健药店、枣庄市百姓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星宇店(薛城区)、枣庄慈济堂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圣康店(峄城区)8家企业因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被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收回其药品GSP认证证书并责令整改。

  整改后,经现场检查,这8家企业现已符合药品GSP认证要求,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发回其药品GSP认证证书。

  据了解,GSP认证英文是《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英文缩写,是药品经营企业统一的质量管理准则。药品经营企业应在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GSP要求,并通过认证取得认证证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拍枣庄之市中篇:带你看老城区不一样的美

    11.jpg

    近年来,枣庄每个区(市)都在蓬勃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风貌的变化令人惊叹。日前,枣庄大众网用航拍的形式,让镜头带领大家上升到几百米高空,俯瞰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如今的风采。 [详细]

    2017-01-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