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春节假期市民可到总营业厅缴纳燃气费

2017-0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月23日讯(记者 张乔阳) 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华润燃气公司获悉,春节假期期间,枣庄华润燃气公司总营业厅按照正常上班时间工作,下属营业收费网点休息。市民如需进行缴费,可到总营业厅进行缴纳燃气费用。对于网上缴费,目前,由于公司正在更换新的系统,公司所开通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网上缴费功能均暂停。预计2017年5月份,将恢复正常的网上缴费功能并同时开通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功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公开全市环境问题举报 全天24小时受理

    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根据省环保督察试点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已开始省环保督察自查自纠。市民可对工矿企业废水废气违法排放、重点流域污染、危险废物污染、“土小”企业污染、工业企业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详细]

    2017-01-23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