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被列入"十三五"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2017-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2月1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何鑫)10日,记者从薛城区了解到,在省发展改革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十三五”山东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7]42号)文件中,全省27个县(市、区)入选试点名单,薛城区成为枣庄市唯一被列入“十三五”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

  “十三五”期间,薛城区将通过细化落实试点方案,分解目标任务,立足自身优势,围绕服务于鲁南经济带区域发展规划建设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扩容升级,促进生活性服务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旅游业,积极培育文化产业,力争打造“四个中心”(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金融商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休闲购物中心),着力抓好服务业项目龙头带动,确立服务业的主导地位,形成特色鲜明的四大服务业发展片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郭树清:树立四个意识 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枣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各级政府要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详细]

    2017-02-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