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认真细致齐心协力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2017-02-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2月14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领导李同道、李峰、蒋英建、梁宪廷、孙欣亮在主席台就座。

  李同道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开好这次大会提出要求;梁宪廷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大会的开法,并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李同道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转型发展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对这次大会非常关注、充满期待。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大会,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

  李同道要求,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大会文件。听取和审查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是这次大会的重要议程,事关枣庄未来五年发展大局。各代表团要精心组织讨论审议,积极参加讨论,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真正使讨论审议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使大会通过的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更加符合枣庄实际和群众意愿,成为未来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要精心组织好选举工作,每位代表都要充分认识做好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李同道强调,这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严肃纪律,确保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各代表团要加强同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的联系,及时沟通情况,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每位代表都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2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杜学平、王建荣、张志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听取了情况...[详细]

    2017-02-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