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道参加枣矿集团和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

2017-02-1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2月16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同道先后到枣矿集团代表团和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李同道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体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统揽全局、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枣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将美好愿景变为生动实践。

  在枣矿集团代表团,李同道指出,过去一年,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的形势下,枣矿集团抓住企业转型发展主线,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实现了企业效益稳步提升,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员工收入不断提高。枣矿集团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要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列”,按照既定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一要在创新发展方面走在前列。枣矿集团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在人才、资金、技术方面具有比较优势,要借助枣庄优越的交通区位条件,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创新项目,推动模式创新、经营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大资金投入,借助新装备、新工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全市创造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三要推动企地合作共赢。枣矿姓枣。要更加积极地融入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着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到广大职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枣矿集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

  在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团,李同道指出,大家围绕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认真地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对枣庄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今天在座的大多是市直部门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为枣庄发展建言献策,全市上下形成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人心思上的良好局面。

  李同道强调,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干,关键在落实。希望市直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干字当头、以实尽责,真正做到像习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要认真抓好报告各项任务的落实,立足部门实际和本职岗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