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李同道同志在投票。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合影。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历时三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2月17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李爱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和特邀来宾。

  李同道主持大会。这次大会应到代表437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431人。

  会议首先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接着,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当宣布选举结果时,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进行完各项议程后,李同道讲了话。他说,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三天,已经胜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发展,经过充分民主讨论,一致通过了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并相应形成了两个《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在这里,我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市纪委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全体同志,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各位同志,向恪尽职守、积极领导会议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开好这次会议的来宾和其他同志,向辛勤工作、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过去五年中,为枣庄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重大贡献的第十届市委、市纪委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同道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也是枣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这次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美好蓝图。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统一全市上上下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使之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成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新常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不懈奋斗。特别是各位委员,大都担负着一个地方、一个部门或一个单位的领导工作,更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只要我们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狠抓落实,我们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枣庄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一届常委名单出炉 李同道当选市委书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了新一届市委书记、副书记。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石爱...[详细]

    2017-02-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