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枣庄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出炉

2017-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21日讯 近日,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政府下发通报,授予马磊等30名同志2016年度枣庄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通报称,2016年,全市各级部门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枣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全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的中青年专家。根据《枣庄市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经逐级推荐、选拔,市专家委员会评审和公示、考察,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马磊等30名同志“2016年度枣庄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