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V视-政协委员杨效娟: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王震

  大众网枣庄2月21日讯(记者 孟令洋 王震)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于2月17日至2月21日召开。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杨效娟提交了一份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

  杨效娟说,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逐步发生变化,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今后,农产品供给更加契合消费需求,更加有利于资源优势的发挥,更加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

  杨效娟说,枣庄可依托马铃薯之乡、石榴之乡等已有品牌,把马铃薯、石榴等原材加工成安全、绿色、休闲的食品,低脂、低盐、低糖食物,瘦身特餐等健康食品,追求农产品加工品种多样性、安全性和健康性。

  杨效娟建议,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拉长农业生产链条,调节农产品供应量;发展规模种植,提高农业生产集约化程度,降低农产品生产成本;发挥农业科技创新,为农产品提质保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注降雪:枣庄连发两道预警 部分中小学停课

    根据枣庄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气象局今天下午枣庄市气象局连发两道预警——暴雪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市中区、薛城区等发布停课通知。[详细]

    2017-02-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