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信号升级!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2017-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2月2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21日下午,枣庄迎来了降雪,随着降雪的不断增大,枣庄市气象局2月21日18时46分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雪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已出现较强降雪,全市平均降雪量为9.2毫米(含雨夹雪),预计6小时内降雪仍将持续,降雪量将超过10毫米。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将户外牲畜赶入棚圈喂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注降雪:枣庄连发两道预警 部分中小学停课

    根据枣庄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气象局今天下午枣庄市气象局连发两道预警——暴雪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市中区、薛城区等发布停课通知。[详细]

    2017-02-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