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驾校哪家强?看看排行榜就知道了!

2017-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排名情况

  大众网枣庄2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多,到驾校考驾照的市民越来越多,如何从众多驾校中选择一所质量信誉较好的驾校,成了众多准备考驾照的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近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了2016年度枣庄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企业的培训质量考核结果,希望帮助市民在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时合理选择驾校。

  从公布的20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企业排名来看,枣庄市冯卯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67.6%的合格率排名第一,枣庄市金州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66.1%的合格率排名第二,枣庄市金飞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64.9%的合格率排名第三。枣庄市宏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55.0%的合格率排名第二十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开创新局面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查批准了各项工作报告和地方立法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级国...[详细]

    2017-02-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