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枣庄市将开工建设棚户区2.8万套

2017-02-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简陋的平房、瓦房连成一片,泥泞而狭窄的门前小道,卫生条件脏乱的公厕,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这便是不少市民印象中的棚户区。为改善棚户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解决棚户区住户建筑简陋、陈旧、环境、建筑结构差、片区道路老化等问题,今年,我市将实施重点片区棚户区改造,重点抓好市中区老火车站北、峄城区前湾等53个棚改项目,开工建设棚户区2.8万套、基本建成7656套。

  根据安排,今年,我市将注重城市修补和有机更新,用好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因地制宜实施货币化安置,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打通商品房与政策性住房转换通道。化解棚改遗留问题,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和住宅产业化,创建一批国家和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最美湿地出炉:枣庄四家湿地榜上有名

    日前,2017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暨“山东最美湿地”颁奖典礼在济南市举行。其中,我市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冯卯岩马湖省级湿地公园、滕州微山湖湿地风景区、山亭月亮湾国家湿地公园位列其中。[详细]

    2017-02-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