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栏损坏为哪般 麻绳编织防护网保安全

2017-02-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姚付林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近日,在滕州市平行路东南园段,一家商铺门口的防护栏损坏,为了防止有路人疏忽或者孩子玩耍掉下去,该商铺经营户用麻绳做了防护网,看起来非常安全,只是看上去显得与防护栏的风格格格不入。

  记着注意到,沿街商铺之所以安装防护栏,是因为旁边有一米多高的落差,为了防止有人不慎掉下去,专门安装了护栏作防护。据该商铺经营户介绍,防护栏曾经被机动车撞过,其中的几根防护管被撞坏,为了防止危险的发生,便用麻绳编织了一个网状的防护网,将原先的洞补上。“被撞坏之后的护栏出现了一个洞,这个洞口足足能掉下去一个小孩,因为附近经营户有不少带孩子过来的,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我就突发奇想编了一个护栏,看起来不大美观,但很实用。如果有关部门能彻底维修好,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一旁的经营户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最美湿地出炉:枣庄四家湿地榜上有名

    日前,2017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暨“山东最美湿地”颁奖典礼在济南市举行。其中,我市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冯卯岩马湖省级湿地公园、滕州微山湖湿地风景区、山亭月亮湾国家湿地公园位列其中。[详细]

    2017-02-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