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冷空气影响 枣庄本周将现小雨天气气温下降

2017-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2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赵淑芳)27日,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的天气阴晴不定,本周前期受冷空气的影响有一次小雨的降水过程,到了本周后期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先降再升。据了解,本周的最低气温出现在3月2日早晨,为-3℃。

  “本周的天气可以说阴晴不定,本周前期(2月28日-3月1日)天气多云转阴,受冷空气的影响有一次小雨的降水过程,受降水的影响,气温会出现小幅下降,3月2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到了本周后期(3月3日-3月5日)天气多云间晴,气温开始逐渐回升。”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这一季节的气温起伏不定,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适时的增减衣物,以防感冒。”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2℃~15℃

  28日,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3℃~16℃

  3月1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气温-3℃~1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