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7-03-0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3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周宗安、张成伟,副市长、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忠,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战振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委常委分工情况;研究审议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发展中保护,扎实做好污染防治、山体修复、塌陷地治理、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工作,努力让枣庄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着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5个党组在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形成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人心思上的良好局面。坚持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与本单位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相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为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各党组要清醒认识自身的职能定位和肩负的重要责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用心用力履职尽责,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将加强对5个党组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各党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家暴法》实施1周年 枣庄共接警情1460余起

    记者从纪念《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处1460余起家暴警情,开具69份家庭暴力告诫书,有力震慑了各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