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参加华交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2017-03-0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商轩

  本报讯 3月2日至4日,副市长周宗安带队参加第27届华交会,并拜会上海有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据悉,今年我市共组织海之杰、龙翔针织、枣庄秦工国际等14家企业参展。华交会期间,我市共洽谈客商1200余人次,达成出口意向8100万元人民币。

  周宗安实地察看了我市企业展位,了解各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自主品牌培育、自营出口等情况。同时,拜会了上海米奥兰特国际会展集团、申能集团、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可可空间投资创业园区,就境外展会合作、在枣新设证券机构、新型生物化肥生产、众创空间运营等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周宗安指出,各企业要尽快转变思想,克服保稳生存、小富即安的传统思维,积极参加境内外展会及贸易促进活动,大力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开拓渠道;要深入培育国际自主品牌,不断提升我市产品国际竞争力;各级商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专业性国际会展公司深入合作,积极搭建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平台,落实好国际市场开拓政策,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具体合作事宜,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争取有关合作项目尽早成功落户我市。

  (商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枣庄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7525件

    今天上午,枣庄市工商局2017年集中行政约谈暨消费维权发布会在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会上,记者获悉,2016年,全市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7525件,同比上涨85%。在受理投诉中,修理维护服务跃居服...[详细]

    2017-03-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