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部门联合开展京沪高铁枣庄站集中整治

2017-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3月14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朱峰)近日,薛城区召开京沪高铁枣庄站站前广场秩序集中整治动员会,由薛城区公安局牵头,城管局,交通局等部门配合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3辆,开展站前广场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是在前期开展整治治理的基础上,由薛城区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针对市民反映高铁站站前广场喊客、拉客、叫客等扰乱公共秩序现象以及高铁站外机动车乱停乱放、黑出租载客等影响交通秩序行为的整治。以切实改善高铁站周边交通和站前广场秩序。

  整治期间,联合执法小组根据站前广场及广场周边特点,定为早九(点)至晚九(点)作为重点整治时段,采取设立执勤卡点、定人定岗、全面巡查等值勤模式,全方位、全时段,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高铁站喊客、拉客、叫客、扰客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黑出租、三轮车、电动车载客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对机动车在主干道两侧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照、处罚。动员会之后,执法人员已到岗到位,开展综合集中整治。目前,效果良好,秩序井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李峰作批示

    3月13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在批示中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刘吉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详细]

    2017-03-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