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2017-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点击进入枣庄市人事考试中心

  大众网枣庄3月23日讯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安专业科目以及“三农”工作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均为4月23日。

  根据招考职位表,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87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招考31人,枣庄市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务员招考24人,枣庄市地税系统公务员招考20人,枣庄市公安机关公务员招考3人,共计165人。

  报名要求:

  报名资格一经招录机关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考试,报考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一致。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职位要求和报考条件,电子版照片须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因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齐全,影响网上报名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要在2017年3月24日9:00至3月28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

  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拟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须现场办理减免手续。报考“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的人员,免缴笔试考务费。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632-3314511。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632-3362789。

  招考工作监督电话:0632-8685869、3314511

  相关新闻:

  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枣庄公务员招考增加"面向本土优秀人才"职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65人 今天开始报名

    2017年枣庄录用公务员工作已于日前全面启动。据了解,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安专业科目以及“三农”工作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均为4月2...[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