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创卫不是“摆花架子”“玩片儿汤”

2017-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贺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召开

  大众网枣庄3月23日讯(记者 张贺)3月23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石爱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政府副秘书长朱世宏、市政府副秘书长远义彬出席。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卫决不是“摆花架子”“玩片儿汤”,创卫工作的态度不变、决心不变,一定要让老百姓通过创卫感受到枣庄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近期,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国家和省爱卫办的沟通对接,力争尽快对我市进行暗访。今年8月份前后,省里将组织专家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进行复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创卫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有份”的思想,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再接再厉,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确保尽快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