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枣庄青檀路立交桥有望九月通车

2017-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正在拆除建筑物

资料图

  大众网枣庄3月24日讯(记者 张乔阳)青檀路立交桥是我市枣临铁路计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城区通往北外环的主干道,因火车道挡道,致使居民出行非常不便,城区北部经常拥堵不堪。近日,记者从龙山路街道获悉,青檀路立交桥路段有望9月通车。

  龙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入春后施工建设进入黄金期,为了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从2017年2月6日起,龙山路街道会同市中区征收办、枣临铁路建设协调办等部门组建了征收工作领导小组,挑选具有法治思维、工作能力强、群众观念强的领导干部职工组成攻坚队伍,并进行法律法规和政策培训,为依法征收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攻坚队在项目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分级负责,做到人人有责、天天有进展,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于3月10日全部征收拆迁完毕,有力推进了青檀路立交桥的建设。下步街道将全力靠上搞好协调服务,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