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李峰作批示

2017-03-2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振江

  本报讯 3月23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暨优化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对编制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出席并讲话。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和社会生机活力;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增强事业单位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应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开拓创新,协调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行政管理体制和事业单位改革、编制管理等工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爱作强调,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前进方向,不断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推进优化服务改革,持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持续推进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和去行政化改革。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编制部门自身建设。贯彻执行《准则》、《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学习,实现综合素质新提升;坚持勤政务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