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枣庄首场车展强势来袭 30多家品牌参展

2017-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2017枣庄首场车展车展现场

香车配美女

香车配美女

  大众网枣庄3月25日讯(记者 孙姝华)2017年枣庄的第一场车展强势来袭!3月25日,由枣庄大众网、枣庄市电视台、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交巡警支队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汽车文化博览会”在光明广场启幕。本次车展吸引了30多家汽车品牌参展,为枣庄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汽车文化盛宴。

  据了解,参加本次车展的品牌有汉腾,猎豹,福特,别克,东风标致,荣威等品牌。参展品种全、参展车档次高、优惠活动多。为了吸引顾客,参展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将最全的汽车型号、最优惠的价格、最丰富的礼品带给购车的市民,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车展旨在打造枣庄汽车市场的诚信消费环境,宣传展示汽车品牌及诚信车商形象,让消费者与经销商建立一个良好沟通与互动的平台。让市民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爱车。

  记者在汽车文化节活动现场看到,美丽的车模们身穿不同的礼服穿梭在各个参展商展位前,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每经过一家品牌车辆,男女模特与最新款展销汽车亲密接触,感受来自汽车的魅力。

  本次车展将持续到明天,欢迎广大网友到光明广场,和自己心爱的汽车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