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梨乡看海 滕州第九届梨花节开园

2017-0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黄大伟

滕州第九届梨花节开幕现场

  大众网滕州3月25日讯(记者 孟令洋 黄大伟 通讯员 高霞)古镇欢歌庆盛会,梨花绽放迎嘉宾。25日上午,滕州市柴胡店镇举办了以“春暖花开,梨乡看海”为主题的山东滕州第九届梨花节“暨刘村梨园动物园开园刘村梨园首届国际美食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览。

盛开的梨花

  梨花节期间将举行动物园开园、首届国际美食展、大型文艺汇演、戏曲联唱、摄影大赛、民俗民物展等10余项特色主题活动。目前,刘村梨园景区内有部分梨树簇簇百花。随着天气的转暖,预计清明节刘村梨花进入最佳观赏时节。

活动现场

  本届梨花节,柴胡店镇坚持以“市场运作,以花为媒,招商引资”的原则,突出“春暖花开 梨乡看海”主题,搭建“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平台,擦亮“梨花节”节会品牌。

刘村梨园首届国际美食展活动现场

  据了解,刘村梨园始建于明洪武三年(1370年),位于千山脚下、古薛河畔,历史文化积蕴丰厚,自然景观秀美,旅游资源丰富。 

刘村梨园动物园里的动物

  柴胡店镇位于滕州市最南部,距枣庄新城8公里,文化底蕴厚重,山水景色怡人,享有“酥梨之乡”的美誉。去年以来,投资2600余万元积极实施了刘村梨园旅游综合体提档升级工程,刘村大桥建成通车,举办了梨花节、酥梨采摘节和首届花海观光节,“刘村酥梨”的知名度美誉度逐年提升,辛勤的梨乡人,让沉睡的田野变成了丰收的果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