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有林场改革方案获省批复 拥有国有林场6处

2017-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3月29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枣庄市报送的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通过省政府批复。同时批复的还有济南、德州、东营、烟台、济宁、日照、滨州等7市。目前,枣庄市6处国有林场经营总面积11万亩,活立木蓄积总量37.6万立方米。

  根据批复要求,各市要从严控制事业编制,加强对国有林场的财政支持,加强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2017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理顺体制、创新机制、政事分开、妥善安置富余职工等各项改革任务,激发国有林场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生态保障。

  目前,枣庄市共有国有林场6处,全部为生态公益型林场,分别是滕州国有木石林场、国有抱犊崮林场、国有鸡冠崮林场、国有龙门观林场、国有徐庄林场、国有山亭林场。枣庄市6处国有林场经营总面积11万亩,活立木蓄积总量37.6万立方米,是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森林资源基地。

  在2月9日召开的全市林业局长会议上,枣庄市林业局局长龙厚宏提及,2017年将全面完成国有林场(苗圃)改革,积极推进林业各项改革与发展。严格落实各项改革政策,上半年基本完成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任务。继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组织落实好种质资源库、林木良种基地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3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成典,枣庄职业学院、技师学院党委...[详细]

    2017-03-2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