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五年·枣庄”①——枣庄成绩亮眼

2017-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30日讯 2012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枣庄全市人民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加快城市转型,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即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回首·五年·枣庄”系列图表新闻策划,展现过去5年枣庄在城市建设、民生改善、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进展。

  今天,枣庄大众网推出“回首·五年·枣庄”图表系列之一——枣庄成绩亮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多警种联合突击行动 查扣违法大货车132辆

    3月31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组织开展“筑梦坦途”二号行动。严查严处渣土车违法以及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枣庄市交巡警支队报请市局从市中、峄城、滕州、薛城、高新区以及交巡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调集交警、特...[详细]

    2017-04-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