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枣庄通报曝光“四风”典型问题18起

2017-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6日讯 今年以来,枣庄市纪委坚持抓早抓小,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加强教育引导。综合运用网站、报纸、电视等平台,加强党规党纪、典型案例宣传教育。编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手册》《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汇编》等读本。编发《结合案例学党纪》特刊42期,发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剖析“四风”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明纪律底线,防止触碰“雷区”。开展廉政谈话,今年2月市纪委常委与44名市直部门“一把手”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开展暗访检查。整合全市纪检机关力量,采取“暗访检查人员不固定、检查区域不固定”的方式,加大暗访力度。2017年春节和“两会”召开期间,全市组织14个检查组,对300余处公共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并转办有价值问题线索26个。

  严格执纪查处。建立“四风”问题线索办理程序及工作台账,重点问题线索由市、区(市)两级纪委直查快办,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同步通报曝光。市纪委与市广播电视台、枣庄日报等媒体协同联动,建立同步曝光机制。今年以来,全市通报曝光典型问题18起,其中涉及县级干部6人,科级及以下干部30人,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市纪委专题片《铁面御史王东槐》被省纪委推广

    近日,由滕州市纪委拍摄的电视专题片《铁面御史王东槐》被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刊播。这是滕州市纪委监察局落实“发挥滕州优秀历史文化涵养作用,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求的具体行...[详细]

    2017-0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