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尼山书院分院落户铁道游击队影视城

2017-04-1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尼山书院分院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揭牌。

  尼山书院是省文化厅在全省创新推出的新型公共文化服务模式,通过“图书馆+书院”建设,让藏在图书馆的文献典籍利用书院走进百姓中,提高公共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能力。该区将充分利用尼山书院分院,围绕经典诵读、国学普及、礼乐教化、道德实践和情趣培养五个板块,开展文化普及活动,使尼山书院真正成为普及国学知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会 季桂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庄里水库工程 计划10月完成移民安置工作

    庄里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2015年拟开工的27项工程之一,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也是全省近30年来建设的唯一一座Ⅱ等大(2)型山区水库,已于2016年1月开工建设。该工程总库容1.33亿立方,...[详细]

    2017-0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