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校车"又现身 交警一天查处3辆"黑校车"

2017-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交警查处“黑校车”

交警查处“黑校车”

交警查处“黑校车”

  大众网枣庄4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13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山亭城头镇大桥北青石路段有超员黑校车非法接送学生,公路巡警大队民警在经过一段时间侦查的基础上,于4月12日16时35分在山亭城头镇大桥北青石路段分别查纠了车牌号鲁DU3***、鲁D91***、鲁DCR***3辆超员“黑校车”。

  检查中发现,3辆“黑校车”车内塞满了放学的孩子。鲁DU3***,驾驶员王某某(男),核载9人,实载19人。鲁D91***,驾驶员连某某(男),核载8人,实载13人。鲁DCR***,驾驶员董某某(男),核载7人,实载13人。现场,执勤民警当即依法将3辆非法“黑校车”暂扣,为了确保车内学生安全,民警对车内学生进行了分流,用警用车辆将学生护送至就读学校,并告知学校负责人学生乘坐“黑校车”情况,通过老师联系到家长,告知学生家长不要在让自己的孩子乘坐非法“黑校车”、乘坐“黑校车”的危险性。

  经检查,这3辆机动车均未取得校车标牌从事校车业务,违反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执勤民警及时做好取证工作,依法暂扣了违法车辆,并将车辆及驾驶员移交山亭大队冯卯中队进一步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市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石爱作指出,第一批环保督察查出并督办了一大批问题,取得了很大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环保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积累了经验。但是也存在一...[详细]

    2017-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