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点赞峄城棚改!为啥?一张图告诉你!

2017-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19日讯 4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峄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李同道对峄城区近年来的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

  而这并不是峄城棚改第一次被“点赞”。在3月31日召开的枣庄市棚户区改造现场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同样对对峄城区棚改工作“点赞”,他指出,峄城区棚改底子清、情况明,政策好、措施实,取得了征收规模大、速度快、效果好的显著成效,令人震撼,为全市棚改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和有益借鉴。

  据了解,2017年峄城区抓住国家支持棚改的新一轮重大机遇,提出“抓棚改、促城建,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工作思路,并将棚改工作纳入全区五条重点工作线之一。今年,全区计划实施11个片区,涉及9938套房的棚改目标。目前,房屋征收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已完成坛南片区、承汇二期、前湾片区3000余户的平稳快速征收工作,创造了峄城棚改的新速度。

  今天,枣庄大众网推出图表策划《图说峄城棚改》,用数字解读峄城棚改。

  相关链接:

  "家在峄城"之"山"篇①:仙坛山脚下的"棚改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份枣庄CPI为100.8,蔬菜、肉蛋都便宜了

    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获悉,2017年3月份,枣庄CPI为100.8,同比上涨0.8%,较上月涨幅缩小0.4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下降5.5%,其中,鲜菜价格下降31.5%;畜肉价格下降6.5%;蛋类价...[详细]

    2017-04-1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