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这364辆奔驰车怎么了?7月26日将被召回

2017-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4月2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谷昭军)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关于进口奔驰A级,B级,C级,CLA,GLC的2015和2016款车型的召回公告。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当驾驶员在发动机无法启动的情况下,仍多次尝试启动车辆时,产生的电流可能使启动限流器过热,极端情况下,启动限流器周边的零件可能被引燃,存在安全隐患。全国共涉及上述问题车辆49490辆。目前,统计枣庄地区销售涉及车辆364辆,此次召回将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开始。

  枣庄检验检疫局提醒,辖区使用上述车辆的消费者及时与经销商联系,查询自己所驾驶车辆是否属于召回范围内车辆,在召回之前应谨慎驾驶,做好必要的检查和预防措施,召回开始后及时到车辆经销商处安排车辆检修事宜,配合制造商消除相关安全隐患。如由于该缺陷,已经发生召回公告类似事故,应尽快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报告情况。枣庄检验检疫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此次召回全程监督管理,密切关注和收集上述产品的质量安全风险信息,保护消费者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