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滕州火车站高铁站列车运行有调整

2017-04-21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琛

  晚报讯 (记者 张琛)近日,记者从滕州市铁路部门获悉,16日列车调图后,途经该市的部分普通列车、高铁、动车有所调整。

  长治北至苏州的K1149次列车取消停靠滕州站。聊城至金华的K1511次列车取消停靠常州站;徐州至烟台的K762次列车取消停靠高密站;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列车取消停靠无锡站;哈尔滨至杭州的Z175次列车取消停靠丹阳站。义乌至烟台的K1182次列车增加停靠桃村站;牡丹江至温州的K551次列车增加停靠杨柳青站、金华南站;沈阳北至温州的K347次列车增加停靠金华南站;上海至日照的K172次列车增加停靠莒南站;温州至牡丹江的K552次列车增加苇河站、亚布力站、山市站。

  滕州东站增加1列高铁,取消2列动车。增加的为枣庄至荣成G6986次列车,到达滕州东站时间为7:15,停靠2分钟;取消的2列动车为枣庄至荣成的D6082次列车、烟台至枣庄西的D6057次列车。调图后,滕州东站将继续实施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三种运行图模式,即日常图开行51列列车,高峰图和周末图均开行55列列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