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68起  

2017-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支队长黄健深入执勤一线,参加全市渣土车和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枣庄4月21日讯(记者 孙姝华)4月20日为全市渣土车和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突出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严查大货车无牌无证、超载、非法改装和扬尘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切实形成有效遏制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氛围。据统计,此次统一夜查行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96人次,警车46辆次,启动执法站23个,设置临时检查点56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68起,其中,渣土车违法行为28起、超载27起,酒后驾驶29起、无证驾驶16起,机动车非法改装5起,查扣机动车47辆,拖移机动车4辆,行政拘留2人。

  在夜查行动中,市局党委委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黄健深入执勤一线,参加全市渣土车和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督导检查路面管控等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副支队长杜向群现场指挥调度此次统一行动。

  期间,黄健先后到高新区长白山路执勤点以及枣曹路、店韩路、光明大道,现场指挥、调查处理被查获的渣土车和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实地查看警力部署、重点违法查处、执法装备等情况。

  就持续开展好全市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黄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根据掌握辖区工程车、渣土车、大货车的活动规律及特点,确定重点时间和重点路线,实施精准打击。要深刻吸取近期我省渣土车交通事故教训,加强巡逻管控、加大查处力度,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隐患整改不到位不放行”。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执法民警自身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通报指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损害的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的获得感,透支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必须严肃查处。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惩治“蝇贪蚁腐”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详细]

    2017-04-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