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 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2017-04-2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行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区共出动执法人员47人次,检查农资生产企业2家,经销商13家,受理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余份。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农药、化肥、农机及其配件等农资生产企业及销售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查处不符合标准、产品有效含量不足、虚假标识及无证生产等质量违法行为。对辖区内所有的农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摸清企业底数,决不允许无证产品、劣质产品流入市场;执法人员深入农户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举报,向农民宣讲法律法规和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充分发挥“12365”投诉举报平台的作用,对投诉举报农资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从速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防止坑农、害农、侵害农民利益情况的发生,有效地规范了农资市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考生注意!山亭区被纳入高校专项计划

    2017年,教育部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安排不少于学校本科招生规模2%的招生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详细]

    2017-04-25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