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地下管线普查成果和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通过验收

2017-04-25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讯 4月20日上午,枣庄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成果和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验收暨鉴定会议在新城开元凤鸣山庄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并通过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后一致认为,项目提交的成果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完成了枣庄新城、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山亭区、台儿庄区和枣庄高新区5828公里管线的基础信息普查和数据库建设,形成1:500综合地下管线图2710幅;建立了枣庄市地下综合管网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内容;项目组织实施科学规范,技术路线合理。系统建设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经试运行,能够满足枣庄市地下管线管理的工作要求,在管线数据的共享与服务、数据动态更新、管线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应用效果良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考生注意!山亭区被纳入高校专项计划

    2017年,教育部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安排不少于学校本科招生规模2%的招生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详细]

    2017-04-25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