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表扬暨第三轮动员会议召开

2017-04-2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振江

  本报讯 4月24日,全市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表扬暨第三轮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对全市第一书记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常胜出席并讲话。

  李同道在批示中指出,2015年以来,我市第二轮第一书记不负重托,勇于担当,深入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突出的实绩,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进一步擦亮了“第一书记”工作品牌。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加大支持力度,为第一书记更好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第三轮第一书记要握紧接力棒,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发扬好传统、干出好业绩、树立好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积极贡献。

  王常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继续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要牢记使命职责,争当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先锋和尖兵;要坚持一抓到底,凝聚起做好第一书记工作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挥抓党建促脱贫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立足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近五年来的帮包工作经验,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核心任务、把促脱贫作为长远之策、把办实事作为工作突破口,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即以抓班子带队伍聚民心,以理路子促脱贫得民心,以解难题办实事暖民心,以守纪律树形象赢民心。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把第一书记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放在心上,把督导抓在手上,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第一书记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 刘振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考生注意!山亭区被纳入高校专项计划

    2017年,教育部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安排不少于学校本科招生规模2%的招生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详细]

    2017-04-25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