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耍杂技”骑上护栏 司机弃车逃逸(图)

2017-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事故现场

  大众网枣庄4月25日讯(记者 孙姝华)近日,在滕州荆河路贵诚超市附近发生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一辆小轿车放着大马路不走,开着车一头撞上道路中间的护栏,小车也像耍杂技似的骑在了护栏上。事故发生后,车辆驾驶员弃车逃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4月16日晚上11时左右,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弃车逃逸。知道第二天早晨,执勤交警发现骑在护栏上的汽车后联系事故科的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察。

  “到达现场以后,我们发现一辆轿车骑在荆河路北侧的护栏上,车门紧闭,驾驶员不在车内。”事故科一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肇事驾驶员一直没有到案,民警调取车辆信息后试图联系车主,但是,车主预留的电话显示为停机。

  据了解,车主登记的姓名为一名女性,从当天晚上查获的信息来看,可以清晰的看到,驾车的是一名男性。由于事发点为监控死角,监控摄像头并没有拍到汽车骑上护栏的现场,民警只调取了这辆现代牌小轿车事发前在荆河路与善国路路口拍摄的监控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光着脊背的男性正在驾驶车辆。

  随后,事故科民警联系到了当天晚上驾驶车辆的驾驶员。车辆驾驶员说,当天晚上下雨,他由于躲避车辆,这才撞倒了护栏上。事后,事故科民警让驾驶员尽快到事故科处理。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